close

animus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

包裝上的印刷也非常的漂亮舒服~~~

採用塑膠管~~不用擔心瓶身會碰撞有壓傷或是裂痕~~

商品介紹:

•舒心,清香,自然獨特的茉莉香氛

•滋潤雙手,吸收快速不黏膩

•植物精華萃取,成份天然

•無化學香精,香氛怡人不刺鼻

•精緻典雅小瓶裝,隨身攜帶隨時保養
 

整體來說給的分數都很平均~不論質地氣味吸收度~~都不錯...

 

 

個人其實很少擦護手霜~~為什麼??

 

因為我每次擦完~~都會狂冒手汗~~很誇張~~~

所以通常我都擦手背上而已...

 

但安茉家的卻是我能夠整隻手都擦完後~~手心上都沒有冒汗~~

加上這陣子天氣比較乾燥~~我一想到就會擦~~

所以容量也所剩不多~~~我還特地上網查去看~~~

哇~~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呀!!!馬上列入往後~~~採買清單內~~
 



 

擠出來的內容物~~~白色乳霜質地~~香味茉莉

馬上在手上推開來~~~

 

 

吸收後~~為了讓大家看到光澤度~~有調了一下色澤~~

 

 

大家瞧瞧~~~我的手背上~~手是不是變得很有光澤啊!!
 

而且手也比較不枯燥了~~~第一張的手好顯老阿!!

 

怎麼會這樣~~幸好我有了安茉~~馬上努力繼續擦擦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