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唇膏一直是我上班的必備品之一...

服務業最重要的是氣色~~~~所以包包公司抽屜...

 

一直都會放個一兩款唇膏已備不時之需~~~

 

很奇怪相機一直拍不出唇采瓶身上的正確顏色~~



 

一直會吃色~~有色差...



 



 

這張顏色就好一點點~但還是有色差

 

簡單的顏色包裝外盒~~卻倒是挺有質感的~~

瓶身本身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支是什麼顏色~

不用再一一打開查看~~挺不錯的~~



 

 

擦在嘴唇上~~後往紙巾上去~

 

照片顏色沒甚麼太大的吃色問題~~

這色號就算是唇部偏深~~我相遮蓋力應該也不錯~~~

輕輕滑過嘴唇顏色就非常顯色了~~~

對我來說不用再多上第二
 

而且這顏色講坦白來說~~~

 

如果我靠架試用大概不會想拿來試在手上~~

但沒想到~~用起來顏色卻是這麼的漂亮~~

收到時我連拍都還沒拍~~就直接往嘴唇擦了

延展度好~~也不會過乾導致有細紋..

唯一的缺點就是持久度不好~~每每沾的吸管上都是~~(汗)

 

不過看在它整體表現用起來真的不錯~~



 

我的素唇~~~這個時候拍的唇管顏色看起來就沒有吃色太多~~
 

 

不同角度光線拍起來的感覺~~顏色是不是很漂亮~~

而且嘴唇部會乾乾的~~潤澤度還是有...

不管上班或是休假時~~這支#珍妮佛羅培茲~~近期還真是我的最愛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