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試用的商品~~是芭比波朗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

他有SPF50‧PA+++

介紹~
 

此款最新底妝的秘密武器為「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」能減緩粉底乾涸的速度,

同時維持粉底的「新鮮」狀態與使用壽命。

此外,在尚未使用之前,氣墊粉芯不會吸飽粉底液,

且每一次上妝時,氣墊粉芯都能釋放出恰到好處的粉底用量。

 

 

打開後~~~大家瞧瞧氣墊粉底~~是不是很膠囊咖啡啊!!!

 

我收到的色號Light~~粉撲也使有獨立包裝好的~~



 

 

打開後~~拿出海綿~可以看的出來非常的厚實Q彈~~~

 


 

把膠囊粉底裝入粉盒內~~~

 

 

撕開封膜~~打開後~~感覺粉底就是非常的新鮮~~~

 

 

開始體驗囉!!!用海綿壓取氣墊粉底~~

壓下去粉底就會從底部往上跑出來~~~

 

第一次剛使用~~~壓出來會比較少~~

但多使用幾次後~~就會慢慢的增加了



 

 

左:素顏 右:上完氣墊粉底後

本身膚質:混合性肌膚~T部偏油

接下來來看看上完妝的光澤度~~遮瑕度~~

通常我臉上沒什麼太大的瑕疵~~

上圖的光澤度是不是非常的好啊!!

不像有些品牌是上完覺得油光滿面~~必須要補點粉~

眼周暗沉也修飾的還不錯...

而且跟以往用過的氣墊不太一樣~

他比較偏清爽不油膩黏膩~~~

加上我住在南部~~真的最怕用到上在臉上會黏膩悶熱的氣墊



 

 

左:素顏 右:上完氣墊粉底後

頂多就是左半邊臉有一些色素沉澱的斑~

但原則上~頂多只能遮蓋50%左右~~

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了~~~

 

忘了拍出去一整天遊玩大冒汗後的照片了~~

我只能說他的持妝效果大概是我手頭上這些氣墊的第一~二名了

加上南部太陽真的很毒~~不持妝可能外出不到一小時就便小花貓臉了~

本來我最愛是韓系的WXXX..

但現在這款也是我的心頭好了~~

夏天我已經離不開它了~隨身都會放在包包裡面~~

因為補妝方便不會有斑駁~而且怎麼補妝感一樣都好好~~

加上黑色外盒~簡單大方~一整個補妝起來就是超有質感的~~~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